首页 > 热讯财经网 > 综合 >

快讯:大桥石化集团捐赠500万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众志成城抗疫情,大桥石化显大爱!当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正在进行一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阻击战。为支援全国及河南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大桥石化集团第一时间响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2020年1月31日上午,大桥石化集团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捐款500万人民币的捐赠仪式在河南省慈善总会举行。

null

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副主席刘国勤、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单恒伟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大桥石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党委副书记尤连平、执行总裁侯振荣、副总裁张斌、总裁助理冯江新参加捐赠仪式。新闻媒体记者现场报道。仪式由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主持。

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首先致辞。他代表河南省慈善总会及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同志,对大桥石化集团的大爱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盛国民表示,大桥石化捐款5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担当和作为,彰显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多年来,在慈善捐赠方面,大桥石化一直走在全省的前列,是爱心公益事业的标兵,为河南的民营企业树立了榜样,张贵林董事长以实际行动支持抗击疫情,展现了一名民营企业家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河南省慈善总会将按照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充分尊重捐款单位的意愿,把善款全部用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null

大桥石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在捐款仪式上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桥石化是在党的改革开放的好政策下发展起来的本土民营企业,始终怀着一颗感恩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这是我们的庄严承诺。大桥石化党委作为全省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当前武汉疫情严重波及全国,形势十分严峻,在这个特殊疫情时期,保持与党同心,与国同运,关键时刻应该站出来,冲上去,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今天,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河南的疫情防控,特别是河南版“小汤山”医院在郑州航空港区的建设工作。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地方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早日打赢疫情的防控阻击战。

null

仪式上,盛国民代表河南省慈善总会接受了大桥石化集团捐赠的500万元善款,并为大桥石化颁发了捐赠证书。

null

病毒无情人有情,大桥石化情更浓。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大桥石化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自成立至今,已先后为抗震救灾、捐资助教、精准扶贫、修路架桥等方面累计捐款捐物超4000万元。在当下这个特殊的时期,大桥石化集团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与国家和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渡难关,为打赢抗击疫情的阻击战加油!

null

null

免责声明:中国财经时报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Rex_31